Top

西安一车库电梯突然坠落 汽车被卡车内有一女士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5-07-31 15:05:14 编辑:蔡勋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最近因为全国各地几次严重的电梯事故,电梯安全再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今天(7月31日),西安就有一部电梯又出事儿了。

      出事的电梯位于西安市西门外一幢写字楼内。楼里两部电梯,原本用于载着汽车直通地下车库。

      可早上十点多,一位张女士开着爱车乘电梯下行时,电梯突然间出问题了。

      张女士:“车走到一半,突然卡在中间,不动弹了。”

      张女士连忙求助。很快,小区物业和电梯公司的人赶到了现场。试图将电梯升上地面一层,这时,这部电梯再次发作。

      张女士:“电梯突然坠落了十几公分,当时把我吓得。”

      按照张女士的说法,一会急停,一会突然下落,这哪里还是电梯,简直成了跳楼机。这让身在其中的张女士,胆战心惊。

      在彻底关停电梯后,工作人员用梯子将张女士接了下来。可车仍然卡在一层与负一层之间。赶来处理事故的电梯公司人员说了,要把车取下来,还真是不容易。

      工作人员:“原因没查清楚,为了避免车受到二次伤害,我们不敢盲目升降,目前公司的人已经从山东坐飞机往过赶。”

      要知道,这可是辆不到一个月的新车。张女士这个揪心呐!好在出现故障的齐星电梯公司的人明确表示,出了事,他们不推!

      工作人员:“该我们承担的责任我们一定承担,包括事后的赔偿,我们都将和车主协商解决。”

相关热词搜索: 爱车 女子 电梯公司 都市快报 小区物业 车主 急停 地下车库 新车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