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借机强奸被拘 性侵亡友偏瘫妻子20多次

社会新闻 21cn 2015-07-31 15:05:26
[摘要]帮去世朋友照顾妻子是好事,但安徽亳州一男子却借机强奸已逝朋友的妻子20余次。因涉嫌强奸罪,近日该男子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男子借机强奸被拘 性侵亡友妻子20多次被儿子抓现行(图)

男子借机强奸被拘

  男照顾朋友偏瘫妻借机强奸20余次,疯狂蹂躏很禽兽,俗话说“朋友妻不可欺”,但毫州一男子王某某竟然干出如此暴行。帮去世朋友照顾妻子是好事,但安徽亳州一男子却利用此机会,借机强奸已逝朋友的妻子20余次。因涉嫌强奸罪,近日该男子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男子王某某在好友去世后,假装帮对方照顾患有偏瘫的妻子程某某和儿子陈某某,表面看来颇为关心。不但帮陈某某介绍工作,还帮她家忙农活。

  2014年6月,王某某趁程某某家中无人时,对她实施奸淫,并威胁恐吓不许告诉别人,跟不得报警,否则会杀死其母子2人。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借机强奸被拘

上一篇:哈尔滨沃尔玛被曝瘦肉精 已与问题厂家停止合作 下一篇:释永信“女儿”疑云调查 家人否认居委会证实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