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今日最高气温39℃ 商场书店防空洞成避暑胜地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7-31 17:31:18 编辑:蔡勋 作者:胡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7月31日10时,西安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我市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高温再次升级,西安开启了全城烧烤模式。

  31日下午2时许,华商记者来到西安各大商圈发现,很多市民选择在大型商场里逛街购物,目的就是享受一下室内片刻的清凉,还有的市民甚至坐在了商场外的阶梯上,感受从商场里吹来的冷风。长安路一家书店里,三三两两的同学席地而坐,静静的看书。来自西大附中的刘文涛说,暑假结束就要上高三了,这两天想抓紧时间预习下新的课程,就约了几个同学一起来到书店看书,这里比较安静,而且很凉快,真是避暑的好地方。

  3时许,华商记者又来到位于安东街的西安市人防工程指挥部防空洞,发现早已座无虚席。这里全是来纳凉的人,他们中有的玩手机、有的看报纸、还有的下棋对弈。家住安东街的市民李先生说,这两天西安的天气太糟糕了,家里本来就不大,一家五口人全挤在屋子里太热了,即使开空调都没用,自从防空洞对外开放以后,几乎每天都会来这里纳凉,这里环境好,而且还结识了很多新的朋友。

    华商网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高温热浪天气,不要过度贪凉,不要将空调温度设置太低,注意房间通风,保持室内卫生整洁。同时,要注意调节心情,保持心情愉悦。

相关热词搜索: 防空洞 西安 胜地 气温 商场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