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玛莎拉达开3个月频出毛病 4s:只更换为试驾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31 19:16: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闫师傅花120万购买了一辆玛莎拉蒂,原以为这辆“豪车”可以为他张面子,可谁知才开三个月这车就问题不断。“先是发动机故障灯常亮,后来又是大灯清洗漏水,如今这车又出现了动力明显不足的情况。高速上也难跑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速。”闫师傅非常郁闷。

  提车往回开就出问题

  闫师傅是甘肃的生意人,由于东奔西跑的谈生意,难免需要一辆豪车给自己撑撑门面。“甘肃当地的企业家大多都是开奔驰宝马的,开玛莎拉蒂的很少。”闫师傅称,“而且我也问了不少人,都说玛莎拉蒂这个品牌口碑挺好的。”

  由于甘肃当地没有玛莎拉蒂销售商,3月31日闫师傅来到西安在新丰泰骏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缴纳了120万提了现车玛莎拉蒂总裁V6,3.0T款。

  “我驾车从西安返回甘肃,途经甘肃天水时,这两新买的玛莎拉蒂仪表盘发动机故障灯亮起。”闫师傅说,“我赶紧停在高速应急车道,给西安的这家4S店打电话,他们说是油品问题。如果没有其它异常可以正常行驶一段距离再看。”最终在发动机故障灯常亮的情况下闫师傅顺利地抵达了目的地。

  

相关热词搜索: 玛莎 拉达 试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