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三部门要求停业整改 吉河欢乐水世界无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31 23:01: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高菊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游乐设施未经检测检验私自开业运营,面对安康质检、安监、吉河镇政府多次下发的停业整顿通知,安康市汉滨区吉河镇高水村辖区内的吉河欢乐水世界,却把三个职能部门的整改令当做一纸空文,截止目前仍在继续营运。

  市民:游乐设施未经检测检验

  7月31日下午,安康市汉滨区吉河镇人民政府在吉河镇政府网站发布《关于禁止所有游客在吉河欢乐水世界游玩的告示》称,“吉河镇高水村——吉河欢乐水世界,由于游乐设备未经检测检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确保游客安全,现停业整顿。在整顿期间,禁止所有游客在吉河欢乐水世界游玩,待安全检测达标后,欢迎光临!”

  但当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吉河欢乐水世界里仍有不少市民前来游玩,并未停止营运。针对此情况,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到吉河欢乐水世界一王姓工作人员,他称,吉河欢乐水世界各种证件都有,特种设备也是合格产品,只是在安装方面存在问题,目前陕西省相关检验部门正在进行安全检验。至于为何未进行安全检验就开门营业,“明天一早就应该停了”,他称,停止营运需要贴告示告知市民游客,目前该公司还未贴出告示,但预计8月1日一早停业。随后他以自己和吉河欢乐水世界相关负责人在西安办事推脱,挂了电话。

  而安康市汉滨区吉河镇政府分管安全的镇负责人杨孝国则称,吉河欢乐水世界的特种设备正在检验中,问及相关手续是否齐全,他称各类手续正在办理中。

  

相关热词搜索: 吉河 安康 部门 世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