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玛莎拉蒂开3个月频出毛病 4s店:只更换为试驾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01 06:48:54 编辑:雷晓娟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闫师傅花120万购买了一辆玛莎拉蒂,可谁知才开了三个月这车就问题不断。“先是发动机故障灯常亮,接着大灯清洗设备漏水,如今又出现了动力明显不足,高速上跑到100公里/小时再提速吃力。”闫师傅很郁闷。

  闫师傅称,他是甘肃的生意人,买车就是为自己长面子。今年3月31日,他在西安新丰泰骏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缴纳了120万提了现车玛莎拉蒂总裁V6,3.0T款。

  “当时我驾新车返回甘肃,途经天水时,这辆车的表盘发动机故障灯亮起。”闫师傅昨日说,“我赶紧停在高速应急车道,给4S店打电话,他们称是油品问题。如果没有其他异常可正常行驶一段距离再看。”最终在发动机故障灯常亮的情况下闫师傅顺利地抵达了目的地。

  昨日,华商报记者看到了闫师傅从4月至7月在西安这家4S店的维修记录。

  “4月初,我准备开车时发现,车大灯位置下的地面有大面积水渍。”闫师傅说,“我这车有大灯清洗功能,我发现是清洗设备漏水了。”闫师傅称,“我打电话给西安4S店后,他们的维修人员来到甘肃上门维修,将发动机故障灯常亮的问题解决了,可清洗大灯设备漏水问题却没解决。直到5月我前往西安给车首保时才解决了这一问题。”

  随后,车还没开几天又出问题,在高速上跑到100公里/小时后,再提速很吃力,4S店又说是油品问题。提速问题还没解决,6月份一次行驶中,发动机故障灯再次亮起,水温过高报警,经查是水箱冷却系统出问题了。

  7月,又遇到了提速超车动力不足情况。

  昨日,西安新丰泰骏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名经理说:“我们分析,闫师傅这辆车出现的问题可能是高压油泵有问题,更换维修后可消除之前出现的这些问题,可闫师傅不同意维修,执意要更换车辆,我们无法满足。”

  昨日该4S店给闫师傅提供了三种方案,一维修,二是更换同款同配的试乘试驾车,三是加钱或减钱更换其他款的试乘试驾车。“目前闫师傅这辆车的问题,不足以为他更换新车。”该负责人称。

  华商报记者谢涛  


相关热词搜索: 4S店 发动机故障 师傅 大灯 常亮 油品 汽车销售服务 新车 玛莎拉蒂 新丰泰骏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