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4岁女孩遭的哥摸大腿追踪 当事司机被拘留10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8-01 07:13:26
[摘要]7月29日中午12时许, 14岁女生小叶在乘坐出租车时,遭司机摸大腿。昨日,涉事出租车所属公司与车队领导也向女孩及其家人表示了道歉。

  华商报讯(记者 贾晨)7月29日中午12时许,14岁女生小叶在乘坐出租车时,遭司机摸大腿。当事女孩通过稳住嫌疑人、保留证据、借机逃脱、找庇护所、然后报警等方式,保护了自己。

  事发当晚,嫌疑人即被警方控制。经警方调查,嫌疑人驾驶车辆属于正规运营车辆,并非黑车或套牌车,当事司机并非车主,而是当日车主临时找来帮忙的人,没有从事出租车营运资质,此人50多岁。

  经过补充侦查,昨日,警方向华商报记者透露,根据相关法律,已对当事司机采取行政拘留10天的处理决定。昨日,涉事出租车所属公司与车队领导也向女孩及其家人表示了道歉。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警方 车主 司机 套牌车

上一篇:西安一车库电梯突然坠落 汽车被卡车内有一女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