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7岁女孩失踪三天 至今未有音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01 13:07: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长安区炮里街办东岭村的任师傅这三天来焦头烂额,她7岁独生女儿凡凡失踪了,从7月30日下午5时至今未归,一家人找了三天没有丝毫音讯。孩子失踪前身穿白色短袖,牛仔棕裤。

  据记者了解,由于凡凡的父母常见在长安区韦曲街道附近打工,生活在韦曲的租住屋内。因此暑假期间凡凡在邻村韩家村的外婆家生活。

  7月30日下午5时,7岁的凡凡告诉外婆去村里新建的活动中心玩耍,便独自一人前往。可是到了当晚7点还没见回来,凡凡的外公外婆便出门寻找,直到当晚9时仍未见踪影,这下两个老人急了,赶紧告诉了孩子的父母。

  “从7月30日当晚找到8月1日中午,没有孩子的任何音讯。附近几个村子几乎挨家挨户都找了都说这几天没见到我闺女。孩子的同学也找了个遍,也没有任何消息。”如今不知道如何是好的任师傅希望广大市民如果见到了这位小姑娘可以尽快和他的家人联系或者报警。

  据记者了解目前公安长安分局鸣犊派出所已按照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立案调查。

  华商记者 谢涛 /文 张喆/ 图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音讯 女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