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成都女子从小区12楼坠亡 居民称其赤裸被捆绑

来源:华西都市报 时间:2015-08-01 13:43:41 编辑:蔡勋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事发地点

  事发地点

  7月28日晚,在成都市双流藏卫路南二段一小区内,一名年轻女子从12楼坠下身亡。多位小区居民说,女子当时没穿衣物、手脚还被捆住。31日,记者看到,事发房间已经被贴上了封条,两位邻居称,此前该房间内租住了三名年轻男子,目前已不知去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女子12楼坠亡 居民称其赤裸被捆绑

  7月31日上午10点,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女子坠落的5栋二单元背后的绿化带看到,该绿化带面积约10平方米,警方设置的警戒线还未拆除。绿化带里栽种有两棵树,枝桠下垂,疑似被重物从高空坠下砸过。地上有一个土坑,还有一颗药品的外包装。

  多位受访居民说,28日晚上10时许,这名年轻女子从12楼1202室坠下,当场身亡。“大约20来岁,没穿衣服,手脚还被捆住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说,是小区一名夜班保安听到了响声,最先发现坠楼的女子,并拨打了110。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成都女子 小区物业管理 小区居民 绿化带 租住 住户 年轻女子 捆绑 贴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