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疑因施工安装红绿灯误触电缆 工人遭电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01 19:56: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日下午6时许,西安市民赵先生途经丰庆路中段时,发现路南侧一个围挡处围着不少人,靠近后发现是正在进行红绿灯施工的一名工人,在进行接电操作过程中,疑因用钢锯条锯线缆,导致被电击中。

  下午6时20分许,华商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围挡外的工程概况介绍为“南小巷/丰庆路交通信号灯工程”,围挡里面仍旧围着不少群众,在围挡里的地上,有已经挖好的坑槽,其中一处坑槽旁边就是一根电线杆,而从电线杆底部伸出来的电线已经完全发黑。围观的市民王先生说,当时有三四名工人在一起施工,好像是为了给信号灯杆接通电源,但可能是因为连接的电线杆并没有断电,所以在用钢锯条锯的时候突然冒出火花,其中一名工人躲避不及导致被电击中。随后很快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王先生说,电击发生后,导致西安丰庆路南侧的一小区停电。

  下午6时40分许,华商记者来到医院,发现受伤的工人正在烧伤整形外科接受治疗,工人看上去不到40岁,体型较胖,右手、右大腿根及腹部被电击伤,但仍能清晰说话。

  随后,华商记者联系到现场公示的负责人,对方称被电击的是电力维修人员,并非施工工人。

  华商记者 佘晖/文 赵彬/图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