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鼎合报废汽车回收公司着火 记者采访被带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02 11:27: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袁琛 蔡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记者 卿荣波/文 袁琛 蔡勇/图

  8月2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红光路上的陕西鼎合报废汽车回收公司内发生火情,多辆报废车着火,现场浓烟滚滚。

  华商报记者到达现场后,在公司门口正询问街办人情况时,现场沣东分局一民警过来推搡,让记者离开,记者正退后的时候,该民警打开执法记录仪,称妨碍公务,并抓住记者领口,让其他民警将记者带回派出所。

  上午11时许,记者被带往阿房宫派出所留置室。

  另据附近打扫的环卫工人说,大火燃起的原因可能是厂里的氧气车摧毁车辆操作失误造成的,开始由于火势并不大,汽车报废厂并没有向119求救,但是厂里并没有控制住火势,于是不得不向119求助。目前,多辆消防车在现场进行救援,

  华商记者 卿荣波 袁琛 蔡勇/图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记者 汽车 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