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少林寺:释永信正接受宗教局调查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15-08-02 16:04:57 编辑:蔡勋 作者:贾世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日前,自称少林寺弟子的“释正义”发帖举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称其违规违法、玩弄女人,呼吁政府部门关注此事,还佛门净土。少林寺回应称,该网帖言论不实,系侮辱诽谤,少林寺已就此事报警。而举报人释正义则表示,已实名举报释永信,还将发布更多证据。著名的少林寺方丈,被称为佛门CEO的释永信似乎陷入了言论风波。图为2005年4月7日,中国登封,嵩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

  今日,泰国媒体报道称,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未能随团如期抵达曼谷,原因不明。此前,少林寺官方曾向新京报记者表示,释永信将按期赴泰展演功夫。

  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大梁向新京报记者独家回应称,释永信正在少林寺内接受宗教局的调查。据他介绍,日前,登封市宗教局派驻的调查组已经来到少林寺,对释永信被举报事件的当事人进行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少林寺 释永信 TF 泰拳赛 谷歌 少林寺方丈 方丈 ceo 文革 释正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