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误入境外贩毒集团 人体藏近3000颗麻古被抓

社会新闻 新华网 作者:梁建强 2015-08-02 17:03:29
[摘要]一男子误入境外贩毒集团,在金钱诱惑以及暴力威胁下, “人体藏毒”近3000颗麻古。近日,该男子石某在三峡机场被湖北警方抓获。

  新华网武汉8月2日电 一男子误入境外贩毒集团,在金钱诱惑以及暴力威胁下,“人体藏毒”近3000颗麻古。近日,该男子石某在三峡机场被湖北警方抓获。

  据警方介绍,7月下旬,湖北省公安厅将获得的一条线索转给宜昌警方,内容为一名外地男子可能从中缅边境携带大宗毒品抵达三峡机场。得知消息后,宜昌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西陵区禁毒大队、西陵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来到三峡机场,并结合相关线索,成功锁定了运毒嫌疑人的航班信息。

  尔后,在嫌疑人下机通往机场大厅途中,民警对其实施了抓捕。面对警方讯问,嫌疑人石某很快交代了自己体内藏有毒品麻古的情况。因担心毒品泄露威胁其人身安全,警方立即将其带至就近医院,采用药物帮助石某排出体内的大小共59袋、近3000颗麻古。

  石某交代,自己从湖南一所大学毕业后,工作与生活中遇到一些不顺,近日被老乡以从事高利润“药材生意”为名诱骗至云南,而后被连夜带到缅甸境内。在金钱诱惑以及暴力威胁下,他同意了以“人体藏毒”方式运输毒品。

  目前,石某已被警方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一男子误入境外贩毒集团 “人体藏毒”近3000颗麻古被抓获)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麻古 男子 石某 贩毒

上一篇:lol神超退役 S3赛季的皇族五人相继退役人心散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