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帅气贴膜小伙走红 女网友羞涩微博寻人欲交往

社会新闻 台海网 2015-08-02 23:00:13
[摘要]美女网友称在地铁出口偶遇了“最帅贴膜哥”,因太羞涩没敢问联系方式,之后寻找已经不在,于是她选择求助网友们。

  日前,一条女网友寻找“贴膜帅哥”的微博引起网友关注。美女网友称在地铁出口偶遇了“最帅贴膜哥”,因太羞涩没敢问联系方式,之后寻找已经不在,于是她选择求助网友们。

  7月30日,女网友@大鲨鱼1913 发微博晒出了三张贴膜小伙的照片,并附文道:“跪求转发!请大家帮我找到他!解救单身,小女子献上我的膝盖……”原来,7月28日,该网友在上海南京西路的地铁1号出口处遇上了一位帅气的贴膜小哥,但当时因羞涩没敢上前搭讪问联系方式,回家她就后悔了,可惜第二天该网友再去寻找时,贴膜哥已不知去向,于是她选择求助网友们,让大家帮她找人。从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贴膜哥面容清秀,笑容爽朗干净,一副邻家大哥哥的模样。此微博很快被网友们频频转发,大家都夸赞贴膜哥确实帅气,于是这个贴膜小伙子也因此走红网络。

  据悉,该女网友已经成功找到了心仪的贴膜哥。她在今晚10点多发微博宣告了这个好消息,并且晒出了三张与贴膜哥的聊天记录截图。当她表示不知道会有这么多新闻和网友转发,并抱歉地询问贴膜哥,有没有对他的生活造成困扰时,这个小伙子诚实地回答道:“说实话,有一点。”截图还显示,贴膜哥愿意与该女网友一起玩游戏,培养感情。看来这场轰轰烈烈的寻人记,也许能促成一段好姻缘哦!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帅气 微博 最帅贴膜哥 寻人 美女网友

上一篇:妻子与校长开房5小时 丈夫一气之下举报两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