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红光路报废车高温自燃引大火 飘黑色“蘑菇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03 04:11:14 编辑:贾艳菲 作者:卿荣波 景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气温太高了,报废车辆出现了自燃现象,一辆车自燃,又引燃了周围的其他车辆。

  昨日上午,位于城西红光路北侧的陕西鼎合报废汽车回收公司内突然燃起大火。上午10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事发的汽车回收公司院内上方正烟雾弥漫,飘着黑色的“蘑菇云”,空气中也有一股刺鼻的气味,路边停着多辆消防车,消防人员正在开展救援工作。

  周围群众讲,上午8时许,大火就已经燃起了,开始时火势并不大,公司并没有向119求救,后来见没办法控制了,才拨打了119。

  西安消防119于上午9时8分接到报警称,西三环与红光路十字附近,一汽车报废厂突发大火,消防支队立即通知辖区中队赶赴处置,同时调派增援力量前往支援,到场发现,现场已有几十辆报废汽车被大火引燃,火势正在蔓延,官兵们立即投入灭火战斗。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着火点位于回收公司的东南角,周围有很多报废的车辆,吊车正在作业,将周围的车挪走,控制火源,因为消防通道不通畅,导致灭火工作迟迟无法完全展开。经努力,中午12时4分,现场明火被成功扑灭。事故原因初步断定为因高温自燃,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车自燃 蘑菇云 报废汽车 红光路 回收公司 大火 报废车辆 灭火战斗 着火点 汽车报废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