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五批省级公车今日开拍 上午10时开始网络竞价

综合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梁璠 2015-08-03 05:32:53
[摘要]8月4日上午10时将进入延时竞价,请各位意向竞买人提前报名并交纳保证金,按时登录西部产权交易网(www.)参与竞价。

  第五批省级公车拍卖车辆预展活动顺利结束。虽然烈日炎炎,但完全没有影响前来看车的市民的热情,两天展示期内,进场参观车辆人数超过1500人次。

  据工作人员调查了解,本批次公车中的丰田、奥迪、本田、别克商务车等中高端车辆仍是意向竞买人关注的焦点。其中,丰田车共有9辆,排放标准为国四和国三的各1辆,国二3辆、国一4辆,起拍价为2.6万,杨凌牌照,拍卖编号为E327(陕V02533 )的丰田越野车,目前在网上单车报名人数已达到了13人,在展示现场同样也吸引了大量意向竞买人的“围观”。奥迪轿车共有14辆,其中排放标准国三1辆,国二13辆,“人气最旺”的要属拍卖编号为E234、起拍价6.5万元的奥迪A6L轿车,网络单车围观数已经突破12万人次。拍卖编号为E285的别克商务车和E294的本田越野车周围也聚集了一大群意向竞买人。相比之下,红旗、老款别克、大众桑塔纳无论在展示现场还是在网上的围观数都较低。

  与展示现场的热度相比,网络围观报名人数同样在不断增加,截至1日16时,网上点击查看车辆信息的围观人数以及正式报名人数在不断刷新,车辆总围观数突破114万人次,117辆公车围观人数全部超过1000人次。

  再次提醒各位意向竞买人,根据第五批网络竞价活动安排,8月3日上午10时开始进行网络竞价,自由竞价周期为24小时。8月4日上午10时将进入延时竞价,请各位意向竞买人提前报名并交纳保证金,按时登录西部产权交易网(www.)参与竞价。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围观 竞价 竞买人 拍卖 报名人数

上一篇:西安将放开“稳岗补贴”申领范围 拟发放数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