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诉说现在最大的愿望:“我想回到原来的生活”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5-08-03 09:05:24
[摘要]相比于表姐的严管,张女士称,自己和丈夫就是童童想吃什么就给钱买,结果因为吃糖牙都坏了。

大图:童童的暑假作业之一是看课外书

  大图:童童的暑假作业之一是看课外书 小图:童童写给警察叔叔的求情信 现代快报记者 马晶晶 摄

  今年4月,一组“南京9岁孩子疑遭养母家暴”的照片在网上疯传,伤痕累累的照片,加上“养母”“虐童”等关键词,迅速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7月20日,养母李征琴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浦口区法院提起公诉。作为这起案件中最令人关注的焦点——童童(化名),始终也处在风口浪尖。年仅9岁的他现状怎么样?这件事对他的生活产生了哪些影响?

  近日,现代快报记者前往安徽来安,到孩子的亲生父母家中,探望孩子,聆听他的心声。现代快报记者 王瑞 黄艳

  探访

  童童一直说很想“妈妈”

  从7月8日放暑假后,童童就跟着亲生父母回到了老家安徽。7月31日,现代快报记者前往童童安徽老家。

  当天中午12点多记者赶到时,一家人还没吃午饭。张女士告诉记者,童童回来后很少出门,一般都在家里和小姐姐玩,平时话也不多,“就是经常说想妈妈。”

  张女士告诉记者,童童被送到南京抚养,她也时常和丈夫带着女儿前往表姐家看望童童。对被打事件,她说当时看到照片的时候,是挺心疼的,可童童毕竟有错在先,而且表姐对童童一直都很好,肯定是偶然失手才打成这样。

  张女士说,把童童送到南京,就是希望能接受好的教育,将来能有更好的前途。

  相比于表姐的严管,张女士称,自己和丈夫就是童童想吃什么就给钱买,结果因为吃糖牙都坏了。

  “可能我们对孩子,不像表姐那么有原则,也不太会跟孩子交流。”

  张女士说,童童跟她回到安徽后,平时母子俩之间也很少交流。眼下,童童还是一直称呼他们为表姨、表姨夫。“如果事情长期没有一个结果,我们恐怕很难保证一直带孩子在南京上学。”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童童 回到你身边 孩子的成长 大图 想吃

上一篇:H&M试衣间女顾客换衣服 男保安闯女试衣间"收衣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