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丽,从这里出发——浙江美丽乡村建设的生动实践

来源:《党建》杂志 时间:2015-08-03 16:26:16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习近平给下姜村党支部、村委会的回信

2003年4月24日,习近平在下姜村调研

习近平视察温州南麂岛海洋生态情况

2005年3月22日,习近平在下姜村与镇村干部亲切交谈

2006年5月25日,习近平在下姜村了解养蚕情况

2007年1月23日,习近平到庆元县屏都镇调研

  当县委书记一定要跑遍所有的村;当地市委书记,一定要跑遍所有的乡镇;当省委书记应该跑遍所有的县市区。 ——习近平

  2002年至2007年,习近平在浙江工作,走遍全省90个县市区。其中,七到基层联系点淳安县下姜村,八下丽水乡镇,多次登上舟山群岛。

  田间地头、社区村舍、水乡山村、渔家农户,留下他一串串脚印……

  2003年6月,“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启动,美丽乡村建设序幕拉开。至2007年,全省10303个建制村得到整治,其中的1181个建制村建设成为“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

  2015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又一次踏上这片热土,看望父老乡亲,考察美丽浙江建设新成果。

相关热词搜索: 乡村建设 杨小牛 浙江省委 浙江经济 诸葛村 美丽乡村 实践 万村 千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