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篇小说改编 电影《轩辕剑传奇》4日公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奕洁 2015-08-03 20:03:45
[摘要]8月4日起, 3D电影《轩辕剑传奇》将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

    8月4日起, 3D电影《轩辕剑传奇》将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该片改编自冷明权的长篇历史小说《远古大帝》,并且投入巨资拍摄,是一部具有国际水准的中美合拍3D特技大片,也是中国第一部史诗性3D奇幻大片。

  这部珍稀的中华民族远古历史题材的作品,首次在银幕上全景式展现出远古大舜帝的传奇经历,填补历史戏中远古时代的空白,将远古大帝展现银幕,再现华夏五千年文明起源的历史画卷,书写中华民族开疆拓土恢宏壮阔的诗篇。影片以“舜寻历山”为主线,讲述了舜一路披荆斩棘,一直坚持着一般人根本坚持不了的东西,历尽千辛万苦,最后终于找到历山的故事。电影通过成功塑造舜“坚韧”、“执著”、“永不服输”、“追逐梦想”的美好形象,在当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树立了平民成功的典范,激励人们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努力。这部电影展示惊险、探险、历险,路途险恶,困难重重;好人坏人交织出现,需要智慧判断,勇敢面对;远古粗狂血腥的打斗,让人们似乎随着时光隧道的逆行,回到4000多年前亦真亦幻的蛮荒时代。

  该片历时3年,精心打磨,后期特效由好莱坞团队制作,是8月份为数不多的国产大制作影片。美国好莱坞著名导演,奥斯卡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理查德·安德森评价《轩辕剑传奇》时说:“很有趣,娱乐性很强。你们的电影很有乐趣,大家一定会喜欢。”

  华商记者 任奕洁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小峪多人被困 陕西蓝天救援队已经接到求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