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昨暴雨 临潼又发现一男子积水中遇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5-08-03 20:32:46
[摘要]8月3日下午,华商记者从西安临潼警方处了解到,就在发现第一具男尸两三个小时后,警方在被淹车辆附近又发现了另一名遇难者。

  8月3日下午,华商记者从西安临潼警方处了解到,就在发现第一具男尸两三个小时后,警方在被淹车辆附近又发现了另一名遇难者,该遇难者也是一名男子。据警方介绍,发现第一具男尸后,警方对桥洞里的积水进行抽水处理,准备将淹没车辆打捞上来。就当积水水面逐渐下降时,警方又在桥洞积水最深处发现另一具男尸,在该男尸不远处有一辆电动车。

  华商记者从临潼警方了解到,两死者之间并无关系。最先发现的尸体是轿车上的人,他是穆寨乡人,姓庞,1991年生人,警方称从穆寨前往临潼东闸口并非必经之路,至于庞某为何出现在事发地仍不得而知。而电动车旁的死者姓左,行者街办人,1984年生人。警方已经联系到两死者的家属,但家属方面暂时未有具体信息反馈。

  目前,临潼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周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暴雨 积水 临潼

上一篇:长篇小说改编 电影《轩辕剑传奇》4日公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