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秦岭小峪山洪冲走多人 已确认2人遇难1人获救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贺桐 赵昊 石永波 2015-08-03 20:35:33
[摘要]西安秦岭小峪多人被山洪冲走,目前正在紧张救援。 西部网讯(记者 贺桐 赵昊 石永波) 今天(8月3日)下午西安长安区秦岭小峪突发山洪,多人被洪水冲走。 西安秦岭小峪多人被山洪冲走 目前正在紧张救援  西安秦岭小峪多人被山洪冲走,目前正在紧张救援。

\

  西安秦岭小峪多人被山洪冲走,目前有一人已经获救。

\

  西安秦岭小峪多人被山洪冲走,目前正在紧张救援。

      西部网讯(记者 贺桐 赵昊 石永波) 今天(8月3日)下午西安长安区秦岭小峪突发山洪,多人被洪水冲走。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有1人获救。

      记者从西安公安长安分局了解到,因西安地区突降暴雨,下午5点30分左右,秦岭小峪段河水暴涨形成山洪,多人被山洪冲走。目前,公安、消防、水利、120救护均已赶赴现场,正在紧张救援。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目前事故已造成两人死亡,多人失踪,有一人已经获救。

     【相关报道】

      西安秦岭小峪多人被山洪冲走 目前正在紧张救援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山洪 秦岭 西安公安 人遇难 人失踪

上一篇:西安秦岭小峪多人被山洪冲走 目前正在紧张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