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南路站台19路追尾600路 公交上十余乘客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04 04:11:21 编辑:贾艳菲 作者:陈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16时30分许,在西安市长安南路西安外国语大学人行天桥西侧的公交站台,一辆19路公交车追尾600路,车上十余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600路车尾架变形,后窗玻璃完全粉碎

  昨日17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事故现场,19路公交车已被拖走,600路公交车停靠在路边,车尾架已被撞得变形,后窗玻璃完全粉碎,车内能看到四处散落的玻璃碴儿。

  事发时,市民狄女士恰好在附近,她说,“当时听说两车追尾就赶去看,19路公交车前门和前窗玻璃均已被撞碎,整个车头严重变形。”附近一值班民警说,看到19路追尾600路公交车,但不清楚原因,事故中十余人受伤。事故发生后,120相继派出3辆救护车赶到现场救助伤员。

  77岁老人下巴磕到椅背,流了很多血

  十余名伤者中绝大部分被送往附近的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救治。在交大一附院急诊室前,一位77岁的老人托着下巴等候家人前来,她说自己坐在19路第三排,车开进吴家坟站时突然撞上前车,下巴磕到前方椅背,流了很多血,“当时车上很多人都受伤了,司机还拿来创可贴,但是血止不住。”老人说话时医生已对其进行了简单包扎,需要进一步缝针治疗。

  一位5岁男孩的额头和太阳穴有明显的淤青。他的母亲说,当时她和孩子都在车上站着,突然一个急刹车,她一把搂住孩子,才未导致更大伤害。事发时坐在19路车第一排的12岁男孩阳阳(化名)撞到左侧扶杆上,事故造成其左肩关节脱位,随后他在父母的陪同下转院治疗。

  公交公司:司机称下雨路滑,躲电动车才出事

  追尾是怎么发生的?西安公交总公司一名负责交通事故处理的王先生说,据当事司机介绍,19路公交车进站时恰好赶上下雨,路面湿滑,为躲避前方一辆电动车,意外撞到停在前面的600路公交,事故造成部分乘客受伤,他们将负责协助救治好伤者。事发后,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19路 600路 西安外国语大学 追尾 公交车 后窗 治疗 车尾架 下巴 司机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