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z20次列车行至临潼处脱轨 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国内 北京晚报 2015-08-04 10:47:59
[摘要]昨晚8时24分,突降暴雨造成西安铁路局管内陇海线窑村至灞桥上行线路中断,西安开往北京的Z20次列车中断运行,无人员伤亡。

 暴雨致陇海线部分中断Z20次列车脱轨 图揭列车脱轨地点

  大致事发地点

  昨晚8时24分,突降暴雨造成西安铁路局管内陇海线窑村至灞桥上行线路中断,西安开往北京的Z20次列车中断运行,无人员伤亡。今天4时20分左右,受灾线路开通,铁路部门正在组织晚点列车恢复运行。

  铁路部门对途经事发地的旅客列车采取扣停、限速、组织迂回运行等措施。据在这趟车上的秦先生电话里告诉记者,有两节以上车厢脱轨,没有侧翻,一部分乘客被转移。

  渭南的景先生介绍,他昨晚乘坐渭南到西安的8353次列车,本应该是晚上8时04分发车,但是晚了一个小时才发车,而列车开到临潼又停了一个小时,因为车内没有空调,非常闷热,甚至有乘客昏倒了。

 

编辑:胡光耀

相关热词搜索: z20列车脱轨

上一篇:一周之内20家股东违规被查 违规所受惩罚可能较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