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一小区电梯冲破楼顶 用户反应一年内多次故障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美岑 廖雪芝 2015-08-04 13:51:52
[摘要]四川兴文县同展首座小区一部电梯发生故障冲破楼顶,该楼住户吓得看见电梯腿就直抖而不敢乘坐,担心自己的安全没保障。

四川一小区电梯冲破楼顶 用户反应一年内多次故障

图为小区电梯冲破楼顶 

  四川兴文县同展首座小区一部电梯发生故障将楼顶顶坏,该楼住户吓得看见电梯腿就直抖而不敢乘坐,担心自己的安全没保障。

  “30日晚20时45分左右,不知道怎么回事,电梯自己冲上楼顶,把楼板都冲坏了。”家住四川兴文县同展首座小区的谢先生称,之后电梯马上急速下坠,掉到底楼,幸亏当时电梯里面没人。”

  据了解,该小区电梯于去年10月安装,使用还不到一年就已多次出现故障。“电梯运行时存在轻微晃动现象,我们开始都没太当回事。”小区住户蒋女士称,今年5月,小区一住户从20楼乘坐电梯,电梯一下滑到14楼。30分钟后电梯门才自行打开,里面的人才得以脱身。

编辑:时喜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电梯冲破楼顶

上一篇:《偶像来了》被指抄袭韩国节目 湖南台未正面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