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网传暂停办理进京证 北京交管局称“没这样考虑”

国内 中国日报网 2015-08-04 15:09:24
[摘要]网传8月10日暂停办理进京证。为了配合阅兵活动的进行,北京地区继续出台了更为严格的交通管制措施,其中涉及最大的就是外阜进京车辆。

  8月10日暂停办进京证 北京临时交管政策

  随着世界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的临近(9月3日上午),北京地区出台了严格的单双号限行政策,8月20日至9月4日期间北京将实施单双号行驶,而近期我们又得知,为了配合阅兵活动的进行,北京地区继续出台了更为严格的交通管制措施,其中涉及最大的就是外阜进京车辆,具体情况请看下面的详细报道:

  第一阶段:进京车辆/摩托车将被管控

  *2015年8月10日起暂停办理进京证/办证要趁早!

  ● 如何办证?

  办理进京证前需要准备车主身份证、车辆行驶证、驾驶证、交强险保单、车辆年检标及车辆环保标六样材料,由于环保标和年检标都贴在车窗上,车主需从正反两面进行拍照,反面有车辆信息的一面一定要拍清楚,然后直接拿着手机给办证人员看即可。办理进京证所有提供的证件、材料需在有效期内,如其中一项过期或车辆有违章未处理的则无法办理进京证。如何快速处理违章请点击这里。

  临时号牌车辆也可办理进京通行证,需准备身份证、驾驶证、交强险保单、购车发票和临时号牌。需要注意的是,应在临时号牌有效期内办理进京证件,进京证件有效期不得超过临时号牌有效期。

  ● 如何续期?

  在本市进京检查站或办证处办理有效期7天的进京证后,满7天需要续证的,可以在持有进京证使用5天后的3日内,到各区县的9个交通支队的任意一个办理一次为期5天的续证手续(原证收回),第八天后,无法办理续证,只能重新办理新进京证。办理续证手续时,不用驾车前往。(市内9个交通支队的办证窗口办证时间为工作日每日8:30至18:00,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9:00至16:00)

编辑:时喜

相关热词搜索: 暂停办理进京证

上一篇:云南西双版纳一旅游大巴侧翻 致使20人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