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火车站列车运行秩序渐恢复 今明16趟列车停运

综合新闻 三秦网 作者:张毅伟 2015-08-06 05:07:43
[摘要]昨天,记者在西安铁路部门了解到,随着陇海铁路上下行铁路恢复开通,部分列车迂回、停运,晚点列车赶点运行,西安火车站的列车运行秩序也在逐渐恢复中。

  昨天,记者在西安铁路部门了解到,随着陇海铁路上下行铁路恢复开通,部分列车迂回、停运,晚点列车赶点运行,西安火车站的列车运行秩序也在逐渐恢复中。

28个窗口办理退票手续
  西安火车站东广场一号售票厅内28个窗口办理旅客退票手续。旅客凡是持晚点列车车票的均可在5日内办理退票手续,避免长时间排队。昨日记者在退票大厅看到,28个退票窗口依然排满了退票旅客。陈同学原本买的是昨日凌晨五点从西安至杨凌的火车票,但是火车直到十一点依然是晚点未定,而她前一天乘坐的从达州至西安的火车晚点了七个多小时,陈同学说她已经没有耐心再等下去了,准备退火车票乘坐大巴回杨凌。

今明两日16趟列车停运
  8月6日停运列车13趟:T8成都-北京西(6日到西安)、Z152西宁-北京西(7日到西安)、K134深圳西-兰州(7日到西安)、Z106乌鲁木齐-济南(7日到西安)、K1352西安-连云港东、K1363西安-成都、T113西安-兰州、K2187西安-西宁、K1027西安-兰州、K419西安-兰州、Z274西安-青岛、Z128西安-厦门、K646西安-广州。
  8月7日停运列车3趟:Z152西安-北京西、K134西安-兰州、Z106西安-济南。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列车停运 列车车票 列车运行 退票 陈同学

上一篇:兄弟俩年少被征入军 南郑90岁抗战老兵盼哥哥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