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5环秦岭自行车赛 将于8月20日在商洛开赛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白鹏飞 2015-08-06 11:18:25
[摘要]7月31日,商洛市政府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5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将于8月20日至22日在商洛举行。

  华商报讯(记者 白鹏飞)7月31日,商洛市政府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5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将于8月20日至22日在商洛举行。华商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活动共安排3个比赛日,除了专业组的比赛,还有300余名选手参加大众组的比赛。

  2015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体育局、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赛事以“生态·休闲·健身”为主题,宣传口号为“骑行秦岭·游赏商洛”,共安排3个比赛日。

  其中,8月20日上午10时至下午2时,举行专业组公路大组赛点对点比赛,共邀请各省市16支专业自行车队参加比赛,赛程148.5公里;8月21日上午10时至下午1时,举行专业组公路大组赛城市绕圈比赛;8月22日上午9时30分至下午1时,举行大众组公路个人赛城市绕圈比赛,共有来自市内外的3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组。

  “环秦岭赛”组委会主任、商洛市市长陈俊说,商洛被赞誉为“秦岭最美的地方”,特别是境内省道、县道依山而建,是发展山地自行车运动的最理想地方。将努力把环秦岭自行车赛办成国内精品赛事并推向国际化,让更多人了解商洛、认识商洛,来商洛旅游观光。

编辑:乔山

相关热词搜索: 比赛 自行车赛 8月 赛事 选手参加

上一篇:站在全局看冬奥之一 冬奥会此时来得正是时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