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首届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西安体院夺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尧 2015-08-07 14:28:11
[摘要]8月7日,全国第一届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在广东落下帷幕。

8月7日,全国第一届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在广东落下帷幕。最终,西安体育学院五人制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强有力的实力夺得本届比赛冠军。

  本届比赛分为校内赛、大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共有来自全国的100所高校组队参加。在此前的中区赛决赛中,西安体院小胜西工大夺取中区赛冠军,并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根据赛程安排,总决赛分为排位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在排位赛中,西安体院代表队发挥出色,以三连胜的佳绩提前一轮锁定排名第一,成功入围半决赛。随后的半决赛,西安体院又以3:2击败东北大学,与新疆大学会师决赛。

  面对实力强大的新疆大学,西安体院采取先发制人的策略,率先取得两粒进球。之后的比赛,场上节奏牢牢被西安体院的小伙子们控制。最终,西安体院以2:0完胜新疆大学,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华商记者 张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小寨天桥小伙荔枝求婚 女孩称“幼稚”离去 下一篇:上市葡萄多是巨峰早熟系 户太8号再等一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