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毕福剑19岁女儿近照曝光 性格活泼喜欢搞怪

来源:新民网 时间:2015-08-08 09:37:45 编辑:蔡勋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毕福剑19岁女儿近照曝光 性格活泼喜欢搞怪

毕福剑女儿

  前不公布的央视羊年春晚主持阵容中,我们看到了不少熟悉的名字也,朱军、董卿、李思思、撒贝宁、毕福剑、朱迅,也看到了康辉、小尼这样的“春晚新手”。说到毕福剑,绝对是主持圈的“励志哥”,“老毕”、“毕姥爷”是观众给他的爱称,从主持《星光大道》家喻户晓到连续四年主持“春晚”,其亲切幽默的主持风格深入人心。毕福剑毕业于传媒大学导演专业,是94版《三国演义》的主摄像之一,97年毕福剑创办《梦想剧场》担任制片人和主持人,开始被观众熟悉。毕福剑迎来事业高峰,无疑是主持央视的王牌综艺节目《星光大道》,多年来积累了极高的人气和观众缘。

  和央视主持人“高大上”的风格不同,老毕的风格幽默风趣,尤其是一双眯缝眼成为其招牌。作为央视的当家主持人,毕福剑的私生活也经常被提及,关于毕福剑再婚的传闻也是一直不断。毕福剑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前妻是传媒大学的同学,曾是一名记者。1991年两人走入婚姻殿堂,96年女儿嘟嘟出生。但因为毕福剑工作繁忙聚少离多,夫妻感情逐渐淡化2004年离婚,前妻带着女儿去了加拿大。如今,毕福剑女儿毕凌已经19岁了,在加拿大读书,非常喜欢音乐,外形和老毕相似,性格活泼爱搞怪。

相关热词搜索: 毕福剑女儿搞怪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