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鲜肉耍大牌一事:王思聪爆猛料称他频“约炮”

来源:央广网 时间:2015-08-08 10:38:52 编辑:蔡勋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鲜肉耍大牌一事:王思聪爆猛料称他频“约炮”

小鲜肉耍大牌一事:王思聪爆猛料称他频“约炮”

        之前新浪娱乐官方微博曝H姓小鲜肉耍大牌,如此直白地批判明星,还是官方媒体,实属罕见。报道说道,这位小鲜肉自称“我很好”,还看不起黄渤,频频不与工作人员合作接受采访。网友纷纷猜测该人身份,一些网友猜测是黄子韬。不过,也有人认为对黄子韬不公平,因为事情真相还未揭晓。

  从技术角度上分析,这位阴影人的确与黄子韬非常相似,无论是其发型还是脸型。新浪工作人员炮轰这位男子耍大牌,并且称对方是小鲜肉、青岛人、刚回国发展不久,这一切条件都与黄子韬相吻合。黄子韬出生于出生于1993年,是山东青岛人,之前在韩国发展。

  事情发生后,引起极大的热议,就连“娱乐圈纪委”都忍不住对此说几句了。王思聪称:“长得丑成马了,黄渤不比你帅多了?以交往名义的各种约炮我就不爆料了,脑残一个。”那么这位小鲜肉到底是谁呢?难道真是黄子韬吗?小编相信时间会对这一切进行解释的。

相关热词搜索: 小鲜肉耍大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