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友晒cj穿越照走红 洛基也来到中国游戏展

来源:21CN 时间:2015-08-09 14:06:49 编辑:蔡勋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友晒cj穿越照走红 洛基也来到中国游戏展

  网友晒cj穿越照走红 洛基也来中国游戏展

  CJ过后,热度未散。微博上一组网友自制cj穿越照走红,照片中网友ps众多影视剧人物穿越到cj现场。玛丽莲梦露最经典的造型都被出现在了CJ的舞台上,还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呢?

  玛丽莲梦露最经典的造型都被出现在了CJ的舞台上,还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呢?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是ChinaJoy品牌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每年7月下旬在上海举办。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的前沿地带,上海是中国游戏产业最为集中最具国际化的重镇,ChinaJoy选址与此意在利用上海辐射全国连结海外的区位优势,最大程度地吸纳和迎接来自中国和海外的观众及游戏业界人士参与交流。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内容包括网络游戏、单机游戏、网页游戏以及数码互动娱乐硬件产品等,并根据游戏玩家和专业观众的参展需求分为“B to C互动娱乐展示区”和“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B to C互动娱乐展示区是面向公众开放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主题展示区,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中最受游戏动漫爱好者关注和欢迎的展区。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晒cj穿越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