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村民当街打死妇女 农作物收成不好赖妇女

国际博览 中国网 2015-08-10 08:46:16
[摘要]在印度,因农作物常年收成不好,巫师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村内5名妇女,于是村民们就将这5名妇女当街乱棍打死,愚昧无知让当地女人成为了可怜的牺牲品。

印度村民当街打死妇女

  印度村民当街打死妇女

村民当街打死妇女

被村民当街乱棍打死的妇女们

  在印度,因农作物常年收成不好,巫师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村内5名妇女,于是村民们就将这5名妇女当街乱棍打死,愚昧无知让当地女人成为了可怜的牺牲品。

  村子中的收成不好,对此,有巫师表示是因为村内的5名妇女,还因此导致一名婴儿患病离世。令人震惊的是,当地的村民竟真的对巫师的话深信不疑,甚至认为只要将她们打死收成就会好了一切问题也都能解决了。想到这里10多个人联合起来将这几名妇女集中起来,想要乱棍将女子们打死。这几名妇女不断哀嚎求饶,但是这些男子没有一丝心软。女子们被打倒在地,地上也是满满的血迹,令人不忍直视。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打死 妇女 农作物 村民 收成

上一篇:巴基斯坦捣毁色情团伙 超280名儿童被性侵录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