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灵性大师"与女大学生开房被拍 引信众抗议

国际博览 国际在线 2015-08-10 14:20:31
[摘要]因吃鸡肉、喝威士忌等破戒行为,大批信众此前在其修行院抗议。这位Sarathi Baba被一个电视节目曝光,曾与一名女性在酒店中共度两晚,并被拍下照片。新闻曝光后,大批信众前往肯德拉帕拉鎮(Kendrapara),抗议Sarathi行为不端。

印度“灵性大师”与女大学生开房被拍 引信众愤怒抗议(组图)

  印度“灵性大师”与女大学生开房被拍,引信众愤怒抗议

印度“灵性大师”与女大学生开房被拍 引信众愤怒抗议(组图)

  印度“灵性大师”与女大学生开房被拍,引信众愤怒抗议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时报》8月8日报道,印度一位自称“神人”的所谓灵性大师,Sarathi Baba因被曝与年轻女大学生有染以及其他指控,于上周六在奥里萨邦被警方抓捕。因吃鸡肉、喝威士忌等破戒行为,大批信众此前在其修行院抗议。

  这位Sarathi Baba被一个电视节目曝光,曾与一名女性在酒店中共度两晚,并被拍下照片。然而Sarathi自己完全否认指控,并威胁电视节目组宣称要采取法律手段解决问题。新闻曝光后,大批信众前往肯德拉帕拉鎮(Kendrapara),抗议Sarathi行为不端。多人投掷石头,甚至与警察发生暴力冲突。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信众 被拍 大师 女大学生 印度时报

上一篇:英媒称IS欲遥控在英发动恐袭 英女王冷静应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