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西南宁动物园现双头蛇 两头互相厮咬打架

来源:广西新闻网 时间:2015-08-10 15:16:26 编辑:蔡勋 作者:黄占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黄先生送来的双头蛇

  黄先生送来的双头蛇

  小小的眼睛,铅笔般大小的身体,当饲养员将它放置在手上时,蛇身的两只头突然抬起来,让周围不少围观者吓了一跳,这是昨日下午,记者在南宁市动物园看见双头蛇时的情景,“这条双头蛇已经入园两天了,但仍旧不吃不喝,让我们有点发愁。”李科其说道。他是动物园动物管理科的饲养员,从2007年担任蛇园饲养员至今,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双头蛇,尽管这条特殊小蛇的身体状况目前还可以,但他仍旧担心小蛇身体会因为抵抗力不佳而生病。

  怎么来到动物园的?

  黄先生家住玉林,从事养蛇生意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了,7月底时,他和几个工人像往常一样,从碎蛋壳里捡拾刚孵化的小蛇,在捡拾小蛇的过程中,他发现一条小蛇有点不大对劲,好像有两只头,但忙着工作的黄先生并不太在意,以为自己看错了,而当工作结束时,他再次检查小蛇们的状况,便发现小蛇堆里真的有一条双头蛇。黄先生接触蛇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这是他第一次接触双头蛇,抱着好奇和欣喜的心态,他马上拍照并分享到了朋友圈,不少朋友看见了也都纷纷点赞。

  刚开始时,黄先生认为这条小蛇很稀奇,并想着养好了一定能卖个好价钱,但这条双头蛇自从出生后,便没有再进食。黄先生认为一己之力没办法再照看好这条双头蛇,便决定将它送到南宁市动物园交给专业人士照顾。

相关热词搜索: 双头蛇 动物园动物 南宁动物园 饲养员 乳鼠 眼镜蛇 打架 蛇园 消化系统 营养供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