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立波道德绑架 周立波吸毒劣迹又遭网曝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 2015-08-10 16:07:47
[摘要]近日,在某档真人秀节目中,一名女子生下来一个月被亲生父母抛弃送养,现场她拒绝和亲生父母相认。

  近日,在某档真人秀节目中,一名女子生下来一个月被亲生父母抛弃送养,现场她拒绝和亲生父母相认。不料,节目主持人周立波,当场指责女孩心胸狭隘,说她应学会原谅,否则永远不会幸福,还说出了“在你儿子眼里你是个尖酸狭隘的女人”的言论。节目一播出,立即引来无数网友的谴责声,周立波和该节目也受到质疑被指“道德绑架”。

\

  周立波被批道德绑架

  日前,网上曝出周立波前妻揭发他吸毒的劣迹:其妻用手机拍下他吸毒后"瞳孔放大"的样子,被他发现后,气急败坏地用手掐住前妻脖子,恶狠狠地威胁她。张洁还在视频中亮出了周立波吸食毒品时用的烟具和少量毒品。这个网上曝出的视频不知真假,无从证实,但愿不是真的。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周立波道德绑架 周立波吸毒劣迹又遭网曝

上一篇:三轮车阿姨刮花轿车当街下跪求情 车主选择报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