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娶24位妻子 一百多个子女按字母顺序取名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5-08-10 16:48:46 编辑:胡光耀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男子娶24位妻子 133个子女按字母顺序取名

  温斯顿-布莱克摩尔

  只要生孩子就能拿钱,对于一般的加拿大人来说是挺不错的一件事,生的越多拿的越多也是天经地义。然而在上个月加拿大政府扩大全国的育儿津贴之后,可能没有比温斯顿-布莱克摩尔更大的赢家了,他实践着摩门教派的一夫多妻制,育有133个子女。除了能收获一大笔资金之外,他还面临着重婚罪的指控。

  加拿大政府颁布的育儿津贴按年龄实施,每个6岁及以下孩子的父母,将收到520美元;每个7岁以上18岁以下青少年的父母将收到420美元,而且这笔钱没有限制用途。而就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这个58岁的摩门教徒,至少能领取98个孩子的育儿津贴,其中20个在7岁以下,78个在7岁到18岁之间。算一下加减乘除,他和妻子们能拿到43160美元的津贴呢。

  至于他这么多孩子怎么算年龄,布莱克摩尔有独特的取名技巧。他会给某一年出生的孩子一个共同的首字母开头,比如孩子最多的一年,他们的名字是以O开头的。接下来则是R、M、N、P等等,这样一看,年龄就特别好算了。

  不过育儿津贴的收入是要上税的,而且加拿大政府也积极的给父母们推荐收入平分,毕竟就算对于最平常的一夫一妻制家庭来说,这笔收入的价值也很难估算。但是人们相信,布莱克摩尔绝对会和24位妻子共同分担税收带来的负担。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娶24位妻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