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立波被批道德绑架 网曝周立波前妻揭其吸毒劣迹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 2015-08-10 23:13:44
[摘要]前不久,网上就曝出周立波前妻张洁痛骂其忘恩负义、嫌贫爱富的视频,现在又曝出揭露其吸毒的视频,不管是真是假,是不是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这个波波已经不得人心了?

  近日,在某档真人秀节目中,一名女子生下来一个月被亲生父母抛弃送养,现场她拒绝和亲生父母相认。不料,节目主持人周立波,当场指责女孩心胸狭隘,说她应学会原谅,否则永远不会幸福,还说出了“在你儿子眼里你是个尖酸狭隘的女人”的言论。节目一播出,立即引来无数网友的谴责声,周立波和该节目也受到质疑被指“道德绑架”。

\

  周立波被批道德绑架

  日前,网上曝出周立波前妻揭发他吸毒的劣迹:其妻用手机拍下他吸毒后"瞳孔放大"的样子,被他发现后,气急败坏地用手掐住前妻脖子,恶狠狠地威胁她。张洁还在视频中亮出了周立波吸食毒品时用的烟具和少量毒品。这个网上曝出的视频不知真假,无从证实,但愿不是真的。

\

  周立波被批道德绑架

  今年以来,那些曾经在演艺舞台上红极一时的文艺大腕因各种原因,纷纷抱憾谢幕,有人唏嘘,有人叫好。CCTV的那些当红名主持和主播成串倒下,如:罗京、芮成钢、毕福剑等;还有那些虽然未倒但已经声名狼藉的,如:给暴发土豪奢华婚礼主持婚礼的朱军,老而风骚绯闻不断的赵忠祥等。

  这个看不起吃大蒜的北方人、自诩为喝咖啡的周立波,这些年来在上海滩以海派脱口秀而走红,“一周立波秀”在全国各地的卫视和互联网上收视率拔尖,风头甚健。

  前不久,网上就曝出周立波前妻张洁痛骂其忘恩负义、嫌贫爱富的视频,现在又曝出揭露其吸毒的视频,不管是真是假,是不是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这个波波已经不得人心了?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周立波道德绑架

上一篇:林丹妻子被骗 骗子冒充航空公司客服谢杏芳中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