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17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颁奖礼昨在沪举行

社会新闻 文汇报 作者:王彦 2015-08-11 10:47:25
[摘要]第17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颁奖礼昨天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周迅、佟大为分别凭借《红高粱》和《虎妈猫爸》中的演出,获得最佳男女主角奖。

第17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颁奖礼昨在沪举行

  佟大为、周迅分别获得最佳男女主角奖。叶辰亮摄

  第17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颁奖礼昨天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周迅、佟大为分别凭借《红高粱》和《虎妈猫爸》中的演出,获得最佳男女主角奖。郑晓龙携《红高粱》捧得最佳导演奖,赵雅芝获杰出成就奖。

  昨晚的颁奖礼,《虎妈猫爸》可谓最大赢家。除了佟大为的最佳男主角奖项,郭凯敏因出演该剧的爷爷而获得最佳男配角奖,制片人黄澜、制作机构新丽传媒也都有所斩获。其他奖项方面,《一仆二主》中的江疏影获得最佳女配角奖,《大丈夫》中的杨玏获最佳新锐奖,李潇、于淼凭《大丈夫》获最佳编剧奖。

编辑:胡光耀

相关热词搜索: 华鼎奖颁奖典礼

上一篇:南京一男子梦话喊别的女人名字 妻子拿刀要砍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