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潼关男子伙同弟弟父亲在舅家猪圈加工炸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11 12:45: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红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渭南潼关县男子王某,伙同其父、其弟非法加工疑似爆炸物,在转移原料时被潼关警方抓获。经查,他们从事非法加工的场所,竟位于王某舅舅家的猪圈中。

  8月10日,华商报记者从潼关县公安局了解到,8月4日,潼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成功捣毁了一个非法制造爆炸物品窝点。

  据治安大队一民警介绍,今年6月下旬,接到群众举报称,桐峪镇种家窑村有人非法制造爆炸物品,治安大队民警立即展开摸排侦查。

  “公安特勤说要买炸药,与嫌疑人接触上。”民警介绍,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侦查,民警初步掌握了嫌疑人活动范围及规律,经蹲点守候,8月3日晚10时许,在一村民院内, 嫌疑人王某与其弟、其父转移非法制造的半成品炸药原料时,被治安大队民警当场抓获,现场查获半成品疑似爆炸物50余千克。

  经查,几人从事非法加工的场所,竟是王某舅舅家废弃的猪圈。民警对王某舅舅家进行搜查,查获木渣10余千克、尿毒20余千克,疑似爆炸物半成品10余千克、导火线150余米,抓获嫌疑人3名。

  目前,王某等3名嫌疑人被刑拘,其余涉案人员正在审讯中。该案件已移交潼关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进一步调查。

  华商记者 张红娟

相关热词搜索: 潼关 男子 伙同 弟弟 父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