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一男子凌晨打电话吵到邻居 被泼冷水后砍数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12 03:56:14 编辑:贾艳菲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被砍者

  华商报讯  小伙喝完酒,凌晨站在楼下打电话,因声音大惹怒了邻居。邻居先是给他泼了盆冷水,争吵后提刀下楼,将小伙连砍数刀。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西京医院急诊科见到了被砍伤的小伙,小伙手指、手臂、腰部、背部、肋部多处受伤。小伙子说,他叫于飞达,24岁,河南 人,在西安一所大学食堂做餐饮生意,租住在长安区韦曲街办西崔家庄村一户居民家。10日凌晨0时许,喝完酒回出租屋休息,走到门口时,给一个朋友打电话, 吵到了隔壁一栋居民楼三楼的男子,对方直接端起一盆冷水泼向他。遭泼水后,他回骂了一句,没想到对方提着一把刀冲了下来,争吵几句后对他砍了几刀。

  昨日下午,公安长安分局民警表示,经初步调查,持刀砍人男子是被砍小伙租住房子隔壁一栋居民楼房东的儿子,持刀伤人后逃离现场,案件正在调查之中。

相关热词搜索: 租住 逃离现场 分局民警 男子 急诊科 出租屋 大学食堂 刀砍 西京医院 西崔家庄村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