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潼关父子猪圈中加工炸药 查获疑似爆炸物50余千克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红娟 2015-08-12 04:23:22
[摘要]潼关男子王某,伙同其弟、其父非法加工爆炸物,在转移原料时被警方抓获。经查,父子三人从事非法加工的场所,位于王某舅舅家废弃的猪圈中。民警随后对王某舅舅家进行搜查,查获木渣十余千克、尿毒20余千克,疑似爆炸物半成品十余千克、导火线150余米。

\

  华商报讯(记者 张红娟)潼关男子王某,伙同其弟、其父非法加工爆炸物,在转移原料时被警方抓获。经查,他们从事非法加工的场所,竟位于王某舅舅家的猪圈中。

  8月10日,华商报记者从潼关县公安局了解到,8月4日,该局治安大队成功捣毁了一个非法制造爆炸物品的窝点。据办案民警介绍,今年6月下旬,该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桐峪镇种家窑村有人非法制造爆炸物品,治安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一个多月的摸排,民警初步掌握了嫌疑人活动范围及规律。经蹲点守候,8月3日晚10时许,在一村民院内,嫌疑人王某与其弟、其父转移非法制造的半成品炸药原料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现场查获半成品疑似爆炸物50余千克。

  经查,父子三人从事非法加工的场所,位于王某舅舅家废弃的猪圈中。民警随后对王某舅舅家进行搜查,查获木渣十余千克、尿毒20余千克,疑似爆炸物半成品十余千克、导火线150余米。

  目前,王某等3名嫌疑人被刑拘,其余涉案人员正在审讯中。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王某 舅舅家 嫌疑人 8月 治安大队

上一篇:大荔男子ATM机存钱忘按确认键 7700元不翼而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