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妈称跑步机骤停致己摔伤 田亮阳光健身中心否认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张亮 2015-08-12 05:20:31
[摘要]“我正跑着步,保洁员突然碰到电源,跑步机一下急停,造成我晕倒摔伤,住院已经一个多月了,田亮阳光健身中心逃避责任,不给我医药费。”

  

\

  躺在病床上的王女士

  “我正跑着步,保洁员突然碰到电源,跑步机一下急停,造成我晕倒摔伤,住院已经一个多月了,田亮阳光健身中心逃避责任,不给我医药费。”今年60岁家住西安大兴新区的王女士,昨天如此向本报投诉,记者调查发现,健身中心承认跑步机急停,但王女士是否摔倒,双方各执一词。
  消费者 保洁员误碰电源 跑步机急停伤人
  “今年2月我开始在田亮阳光健身中心健身,花1300多块钱办的年卡。7月2日早上9点多,我正在那跑步呢,保洁人员拖地时把电源线碰了,跑步机急停,我就摔下来了。”王女士说,她在现场大概昏迷了八九分钟,被健身中心的工作人员掐人中苏醒过来后,出现呕吐、恶心、头晕等一系列症状,健身房的人赶紧开车,把她送到大兴医院抢救。
  王女士说,住院第三天,健身房的工作人员就要求她出院,据王女士回忆,事发后有一天,健身房工作人员来催她出院,但医生表示还要做个核磁共振检查一下,需要交1000多块钱,健身房的人就离开了,无奈她只有自己凑钱做了这个检查,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是,王女士颈椎间盘突出。王女士说,治疗费用多次协商无果之后,她的家人在7月13日左右,去消协投诉,但调解后此事仍未解决。
  健身房 跑步机急停了 但王女士没摔倒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丰禾路蔚蓝花城小区的田亮阳光健身中心,该店一名王姓店长告诉记者:7月2日,确实出现了跑步机急停的状况,随后王女士昏迷了4分钟,不过她并没有摔倒。”
  王店长表示,发生事故时,她并没有在现场,后来她走访其他同时运动的会员了解到,王女士根本没有摔倒,发生急停后王女士坐在旁边的器械上,随后发生昏迷,溜到了地上,而后其他会员认为她是缺氧了,建议将她平躺在地上,随后,健身房工作人员对其采取掐人中等急救措施。
  “各项检查结果都是正常的,医生建议留院观察72小时,我们认为颈椎间盘突出是长期导致的,不是一次事故就能引起。”王店长说。此外王店长还表示,在该健身房发生的一切事故都属于“公众责任险”的理赔范围,后期会请保险公司来鉴定,如王女士的情况属于理赔范围,店方将予以赔偿,反之将要求王女士退还垫付的医药费。
  文/图 本报记者张亮 实习生陈轩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王女士 健身房 跑步机 急停 颈椎间盘突出

上一篇:未经业主同意门禁卡被换 业主疑惑物业是为卖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