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首列文化主题地铁列车“乐华欢乐号”发车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8-12 14:23:14 编辑:胡光耀 作者:李明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8月10日上午,两列炫彩靓丽的“乐华欢乐号”文化主题地铁列车,同时在1号线和2号线发车,这也是西安地铁首次开行文化主题列车,并且是继续上海、广州、南京等城市之后,国内出现的又一文化主题列车。

  西安首列文化主题地铁列车“乐华欢乐号”发车啦!

  独特创意立体彩虹最炫

  据了解,此次呈现的两列“乐华欢乐号”文化主题地铁列车,由“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量身打造,西安麦道新媒体中心独家创意。以“开向快乐的地铁”为主题,传递的是“向快乐出发”的文化理念。如果你是第一次登上“乐华欢乐号”列车,可千万不要被惊到,从今天开始,你就可以乘坐“乐华欢乐号”开启快乐之旅啦!

  当日上午,在地铁北大街站,1号线“乐华欢乐号”文化主题列车刚一进站,就给候车的乘客带来了惊喜,当萌态可掬的“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吉祥物“欢乐四宝”金丝猴、朱鹮、羚牛、大熊猫和乘客们一起登上列车,气氛一下子热闹起来,“欢乐四宝”派发了精美礼品,乘客纷纷抢着和他们合影,而全新装饰的地铁车厢,也让乘客们兴奋不已。

  在“乐华欢乐号”屏蔽门上,迎接游客的是“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的大门实景及吉祥物“欢乐四宝”。车厢内部则以代表欢乐气氛的橘色为主色调,在白云、远山、草地、气球、彩虹等背景上,展现的是游客游玩“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游乐设施精彩瞬间的大幅照片。而在乘客脚下,铺满地面的是一道立体彩虹,彩虹上是“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6大园区所有游乐设施的logo,园区全貌一目了然。

  各地开行的地铁主题列车越来越多,比如南京地铁3D主题列车、武汉地铁樱花主题列车、宁波地铁立体海底世界主题列车、韩国釜山地铁海滩主题列车等,开行时都成为当地市民热议的话题,而在“乐华欢乐号”之前,开通已近4年的西安地铁还没有一列主题列车。天天乘坐地铁上下班的王锐没想到自己会成为西安地铁首列文化主题列车的第一批乘客,他说,以前常在网上看到外地地铁推出主题列车,现在西安也有自己的“乐华欢乐号”地铁主题列车了,传递的还是“向快乐出发”的概念,“瞬间感觉高大上了许多”!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文化 主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