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天津爆炸致医院人满为患 方圆数公里震感强烈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时间:2015-08-13 03:18:16 编辑:贾艳菲 作者:毛振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最新情况】

  12日22:50左右,天津港附近发生爆炸,天津消防总队已第一时间调派警力前往救援。初步掌握的爆炸物是集装箱,目前以救人灭火为第一要务,请网友们不要凭猜测发布消息。有新的情况及时公布。@天津消防

  记者从警方获悉,初次爆炸发生在天津港(非开发区)某化工企业,有二次爆炸,目前正在等确切消息。现场周围已被封锁,目前泰达医院人满为患,是否需要调集血浆无官方消息。据一位参与救助的的民警介绍,初步估计受伤的人不少。@天津日报

  【危险品仓库爆炸】是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周边瑞海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爆炸喷发火球,同时引发周边多家企业二次爆炸,方圆数公里有强烈震感。(新华社记者毛振华)

  【附近医院收治50多名伤员】13日凌晨1时,天津滨海新区距离发生爆炸地点较近的泰达医院院长陆芸向记者透露,目前该院已收治了超过50名受伤病例,还未见死亡病例,但伤者人数仍在不断增加。

  【伤者多为玻璃、碎石扎伤】陆芸表示,全院已投入200多名医护人员参与伤员的紧急救治,现场情况看,伤者多为玻璃、碎石扎伤,部分伤者伤势较为严重。图片来自网友。

相关热词搜索: 天津滨海新区 医院院长 爆炸火光 医院收治 天津日报 二次爆炸 泰达 天津港 扎伤 盐城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