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天津爆炸现场 火光冲天升起蘑菇云车玻璃全被震碎

国内 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2015-08-13 03:25:16
[摘要]据天津消防消息,8月12日23:30左右,天津滨海新区第五大街与跃进路交叉口的一处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发生爆炸的是集装箱内的易燃易爆物品。

天津爆炸现场

  据天津消防消息,8月12日23:30左右,天津滨海新区第五大街与跃进路交叉口的一处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发生爆炸的是集装箱内的易燃易爆物品。

  北青报记者获悉,此次爆炸现场为东江保税港区七号门附近危化品仓库,据相距事发现场二十多里出的码头工作人员介绍,起初是有燃烧情况,随后熄灭约半小时左右,可以看到如同烟花的火球,并伴有噼啪响声,而后出现蘑菇云,产生两次冲击波,将建筑物玻璃及楼下私家车玻璃全部震碎,建筑物有摇晃。因为可能事涉危险品,所以码头单位已经给附近人员配发口罩。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人民币汇率 释永信 爆炸现场 中间价 保税港区

上一篇:建设中巴信息走廊 为中巴经济发展插上翅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