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瘾君子产生幻觉以为有人打架 报警后自己被抓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雨薇 2015-08-13 05:19:48
[摘要]其交代已连续3天在自己家中独自吸食冰毒,7月24日晚到某网吧上网时,因吸食毒品过量,导致产生有人吸毒打架的幻觉,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华商报讯(记者 王雨薇 通讯员 强兆勇 张晓明)近日,男子熊某吸食毒品后到网吧上网,产生了有人打架的幻觉,遂主动打电话报了警。南郑警方赶到后,并未发现打架的人,在询问中,才发现报警者熊某就是吸毒人员。

  7月25日凌晨4时许,南郑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某网吧有人吸毒打架。民警赶到现场调查,经询问现场人员,调看监控后却并未发现有人打架。民警在对报警男子询问时,发现该男子情绪亢奋、举止异常,并在其上网的桌上发现管制刀具。民警怀疑该男子有吸毒嫌疑,随即将报警人带回进行询问。8月11日,据民警介绍,该男子是熊某,20岁,南郑县人,其交代已连续3天在自己家中独自吸食冰毒,7月24日晚到某网吧上网时,因吸食毒品过量,导致产生有人吸毒打架的幻觉,便拨打了报警电话。目前,熊某已被送往戒毒所依法执行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奇葩的吸毒“幻境”:  

  从秦皇岛狂奔到北戴河

  “有一次,我看见一辆没有牌子的桑塔纳上下来四个人,夹着小手包,我就以为是警察来抓我了,耳边有人在喊快跑,我转身就开始狂奔,跑了好几个小时,从秦皇岛一直跑到北戴河,跑不动了在地上爬。”王振记得,奔跑在一片玉米地里结束,他将玉米包和杂草全部往头上盖,生怕被抓到。【详细

  缠着派出所副所长叫“爸爸” 

  1月19日晚上,方丽再次吸毒被抓,凌晨时分被带到派出所时,神志还算清晰。但到了清晨七八点,毒品在她体内产生了作用,方丽不断产生出幻觉,缠着派出所副所长就叫“爸爸”,见对方未应答,她就情绪激动,又哭又闹。【详细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熊某 男子 打架 南郑县

上一篇:城固养老保险经办中心职工冒领补贴41万被判10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