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因车费问题起争执 榆林黑车司机打伤乘客后逃走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云飞 2015-08-13 05:43:36
[摘要]8月10日,黑车司机王某被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鼓楼派出所抓获,因殴打他人处以行政拘留5日。6月21日晚,朱某伸手招出租车,没想到一辆黑车行驶到朱某的跟前,司机王某摇下车窗询问朱某走不走。

  华商报讯(记者张云飞 通讯员郝文慧)6月21日晚上,在榆林市区新建北路榆林市干休所门口上演了一场“全武行”,起因竟是黑车司机与乘客因车费问题发生争执,继而将乘客打伤,然后逃之夭夭。

  8月10日,黑车司机王某被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鼓楼派出所抓获,因殴打他人处以行政拘留5日。

  6月21日晚,朱某伸手招出租车,没想到一辆黑车行驶到朱某的跟前,司机王某摇下车窗询问朱某走不走。朱某询问多少钱,王某爽快地说“平时多少钱就给多少。”

  随后,朱某坐上王某的黑车来到新建北路榆林市干休所门口。然而,令朱某意外的是,黑车司机竟然要的车价比出租车高出许多,就觉得车费贵,和黑车司机理论起来。在此期间,双方发生了争执,王某眼见生意“泡汤”,怒气冲冲地冲上去拳打脚踢,将朱某的胸部、腿部打伤。

  一顿厮打之后,王某气消了,欲驾车离开,朱某便趴在车前引擎盖上,想要阻止王某离开,但朱某被拖行了10余米后,还是未能阻挡住王某,之后便逃影无影无踪。朱某受伤后,又看见司机逃之夭夭,便向警方了报了案。

  6月21日晚上7时许,鼓楼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对此事展开调查,并对周边视频监控进行调取寻找线索。直到8月10日,办案民警才将该车找到,并将司机王某抓获。 据了解,王某39岁,从2014年7月开始跑黑车,因车费原因和市民朱某发生争执后将朱某打伤。

  目前,王某因殴打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黑车被移送相关部门处理。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朱某 王某 黑车司机 泡汤 全武行

上一篇:榆林一小区物业疑偷抽地下水卖住户 负责人玩失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