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人疑因家庭纠纷 捅伤8岁外孙后纵火点燃房屋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5-08-13 07:49:11
[摘要]据警方初步调查,当天中午,居住在滨湖区某小区的66岁湖北人徐某因家庭纠纷,将8岁的外孙捅伤后纵火点燃房屋。

房子着火后冒出浓烟

  房子着火后冒出浓烟

  网友供图 请来领稿费

  “这外公怎么下得了手啊,把自己外孙捅伤了,还放火烧了女儿家房子。”昨天中午12点40左右,无锡消防接到报警,位于无锡市滨湖区的一小区高楼发生火灾。消防和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这不是一起普通的火灾。据无锡警方初步调查,竟是老人徐某将8岁的外孙捅伤后纵火点燃房屋。 现代快报记者 薛晟 朱鲸润

  有人报警称老人捅伤外孙还纵火

  “那栋高层一共是32层,着火的是31楼的一户人家。”昨天中午12点40分左右,有人报警,小区内有人放火烧了房子,并捅伤外孙。接到报警后,无锡消防部门出动4辆消防车赶赴现场。“过火面积60平方米左右,家里的家具、电器什么的都烧毁了。”消防队员介绍,一直到下午2点左右才将火扑灭,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在确认着火层没有复燃危险后,消防队员才撤离现场。

  出事后老人没离开现场,还救邻家孩子下楼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出事的小区。“女儿女婿不在家,外公把外孙捅了三刀。”住户王女士介绍,着火人家有一个8岁小男孩被外公捅伤。

  “老人和女婿关系不好,好像女婿赶他走,两个人之前吵架的。”有邻居说,孩子的外公外婆在这里帮女儿照顾外孙,事发当天上午,外婆去儿子家了,就剩下外公和外孙两人在家。

  “听说109幢着火了,我跑去一看,这户人家的老爷子坐在那儿。我问他什么,他说他脑子不做主了。”小区的一名保安说。现场有邻居透露,老人伤人放火后没有逃离现场,“我听到他打电话的,听样子像是在报警。”

  “我听我老丈人说,对门的小孩子中午12点多跑到我家来拍门求救,当时肚子上在流血。”一名中年男子介绍,他和出事的家庭是对门邻居。“我老丈人也慌了,和我丈母娘抱着孩子赶紧去医院了。”

  这名中年男子透露了一个细节,“当时我家老人去救人,将我女儿一个人落在家里了,着火后我女儿跑到走廊里哭。对门那位老人将我女儿带到了楼下。”这名邻居说,他觉得这名老人还是有良知的。“平时我们两家关系也挺好的,我们也不知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孩子父亲称此前与岳父发生口角

  昨天下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孩子的母亲,她手捂着脸,一直垂着头,情绪十分低落,不愿多言。 孩子的父亲梅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平时都跟孩子的外公外婆一起生活,没想到前几天自己与岳父发生了口角,对方竟然将火撒在孩子身上。昨天下午5点,记者离开医院时,受伤的男孩仍在手术中。

  无锡警方正在对老人进行调查

  昨天晚上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的官方微信、微博发布消息证实了此事。据警方初步调查,当天中午,居住在滨湖区某小区的66岁湖北人徐某因家庭纠纷,将8岁的外孙捅伤后纵火点燃房屋。

  无锡警方表示,目前受伤男童正在医院全力救治,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外公外婆 报警 外孙 小区 警方

上一篇:民航局:11种乘机“任性”行为将受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