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西班牙小伙为替手机充电 拔下爷爷呼吸器插头

国际博览 参考消息网 2015-08-13 08:29:39
[摘要]这位“天才”小伙子将在病房拍摄的祖父照片上传脸书,让妈妈和亲友了解爷爷的病情,但是伊诺贺并未察觉老人家因为缺氧脸色变得越来越差。

  参考消息网8月12日报道

  台媒称,西班牙一名年轻小伙子日前去医院探望住院的爷爷,为了想和家人解释爷爷的病情,但手机电力只剩约1%,他竟突发奇想,拔下爷爷正在使用的人工呼吸器插头,给手机充电,险些因而闹出人命。

  据台湾“中央社”8月12日援引阿根廷网路媒体“Minuto Uno报道, 26岁男子伊诺贺(Adrián Hinojo),前往位于马德里市的格雷戈里奥·马拉尼翁(Gregorio Mara?ón)医院看望因肺部感染而住院的祖父,在病房里没有护理人员的情况下,他竟然拔掉祖父的呼吸器插头,改插上自己的智能手机的充电器插头以便充电,因为他要向母亲解释他的祖父的复原状况,但是当时他的手机的电量只剩下约1%。

  报道称,插上手机的充电器之后,这位“天才”小伙子将在病房拍摄的祖父照片上传脸书,让妈妈和亲友了解爷爷的病情,但是伊诺贺并未察觉老人家因为缺氧脸色变得越来越差。幸运的是,老翁勉强按下病房的紧急电铃,护理人员立即赶到,才挽救老人一命。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爷爷 手机充电 插头 台媒 病房

上一篇:人民币中间价大幅贬值 单日下降上千基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