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央区汉城街道为保洁员“送清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13 16:54:12 编辑:行业 作者:张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汉城街道在汉清明门广场举办了“夏日送清凉”保洁员慰问活动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 进入夏季,持续高温的天气给露天劳动的保洁员们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为使辖区保洁员们能够轻松度夏,8月13日上午,汉城街道在汉清明门广场举办了“夏日送清凉”保洁员慰问活动。

  当天,未央区人大主任雷茸花,区人大副主任张永亮、区市容园林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张稳社、汉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明及部分领导、辖区人大代表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保洁员,给他们送去了西瓜、绿茶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这么热的天,在户外工作是最辛苦的,我们为保洁员点赞。平时我们也要体谅保洁员的辛苦,做好环境卫生维护,不乱丢垃圾,这样保洁员的工作量就减轻多了。”汉城街道办一工作人员表示。

  夏日送清凉,汗水中夹杂着一份关爱。保洁员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他们会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为努力创建文明社区,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汉城 街道 保洁员

Top